别关注,关注也给你移走

还是一些发疯

算了我磕点还是很奇怪

想了想觉得女装1调教并不重要。

我应该喜欢的调教点还是在于嘎子很能看穿pe的深层需求,并且乐于教他释放他。

比如说我会觉得这个场景很真实,在pe过生日的时候,把pe带到一座私人岛上去,私人岛上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唯独除了他俩再没别人。

嘎子和pe一下直升机,就非常自然的对pe说,这里没有人,你可以不穿衣服。

pe就一愣。

刚开始还不完全信,一件一件试探着月l兑,比如第二天的pe就一件衬衫罩着內褲,很开心的在岛上别墅跑,也很自然。

等到第四天他就完全月l兑光了在海边晒太阳,还要嘎子给他抹防晒。

嘎子抹完会顺手拍一下他的皮股蛋子,说太晒了你自己晒吧我回去了。

(回去也是看书,多少有点老干部,秀色可餐的老婆放旁边也不吃)

等隔天早上起来,pe在镜子面前鬼叫哇哇哇都晒黑了,嘎子还以为他怎么了,进来看,pe一看嘎子还是一脸冷白皮更气了,张牙舞爪说不行你也应该脱光。

pe想直接上手解扣子吧但嘎子手已经放pe脖子上开始摩挲了,很有捞住命运后脖颈制止他的味道,pe有点子不敢动。

嘎子就笑了,那种无声的笑,手放下来后退两步,然后张开了双手。

pe当然懂是让他为他服务的意思,但是一下子就很口干舌燥嘛,解扣子的时候佯装镇定但实际上手指头已经打结了,等上衣月l兑完,他根本来不及对嘎子裤子有任何想法,直接按着嘎子的上半身倒床上去。

然后就是一些喜闻乐见。

笑死,但是第二天起床嘎子还是一身完整的衣服,pe多少有点子被诈骗的感觉,嘎子就一脸坦然说我并不喜欢l光l着身子(是很坦然地骗老婆,毕竟我们都看过他在地下室镜子前面有多自恋),脱衣服是件麻烦事,but if you like……

然后摊手示意pe自己来。

pe就会很无语地走开,谁会在同一个陷阱上当两次啊!


评论(1)
热度(23)
© 尤格瑞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