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关注也给你移走

发一些很短的疯

嘎子做女装1应该是那种劣质又张扬的女装1

因为狗爹的原因,晚上调教完人还要卸掉指甲油💅,脱女装,但平日里还是喜欢流体质感的衣服,垂坠感也很好,看起来就会有点女里女气的,加上他一头半长头发,属实是会让甘爹一看到他的打扮就心里有火

pe就是那种被调教完还会给人卸指甲油之后再涂一层护甲油的人

所以手指甲才会有这种饱和的嫩色。

不得不说pe应该也还有点子手控,黑色指甲油的手掐他脸也会很好看

很想看pe跪着爬过来去蹭嘎涂有黑色指甲油的手,本来应该是在墙角被放置调教的,但是他忍不住,偷偷过来用脸颊蹭Vegas手,Vegas本来注意力在书上面,搭在沙发上的手被蹭了,下意识揉了一手头发。

他本来想罚pe,但是pe会借机蹿他怀里一脸笑说我饿了我想吃你做的咖喱饭。

Vegas这个时候就会从调教状态脱离出来,无奈地起身,虽然以s/u/b看这种举动无疑是在挑衅d/o/m,但是他就是很无奈地懂爱人此刻并不需要主人,而是需要他的爱人。

评论(1)
热度(50)
© 尤格瑞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