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关注也给你移走

一些混乱改写。

混乱磕点人试图改写kpts的结尾剧情,改成个人脑子脑了一万遍馋死了但是还是没发生的剧情走向。




01

故事的前提是,Porsche虽然内心仍抱有疑虑、万分挣扎,但还是和Kinn说出了自己的疑虑与再次被江先生欺骗的愤怒。

Kinn接过照片,即便是此刻天然性地觉得其中必定有误会,也会很好地安抚Porsche,说你相信我吗?交给我,我向你保证,查到任何事情都不会隐瞒你。Porsche当然会点头,只是眼睛会出卖他的犹豫。Kinn真诚地看着他,递回照片,眼神干净不染丝毫血尘说,无论如何我都会帮你,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去找Vegas,他应该乐于借此机会拉拢你。

Porsche拿过照片,动作让他的不信任暴露在阳光下,Kinn理所应当会感到受伤,但他下一秒收到了来自于Porsche的拥抱,比起其他任何时刻的拥抱,他更能感受得到来自于爱人胸膛的颤抖,于是他的心在爱人低声的对不起中安定下来,无论结果如何,坦然地去接受吧。



只能说世间巧合胜过人的谋划,Porsche在接回pete后,Vegas先一步联系了他。pete整个人状态太过异常,满身伤痕却坚持笑着隐瞒,而此时Vegas主动联系,罪魁祸首不言而明。

就像看阿斌死在自己眼前,往日再没心没肺的人也会因友人伤痕而动容,在电话里都恨不得生啖Vegas血肉,拔高音量说着我永远不会给你接触pete的机会,却在Vegas说出“我不会再伤害他,我仅仅想见他一面,不管你信不信,我爱他”后,震惊到沉默,然后回答一句神经病,挂断电话。

与没有预料到Vegas会爱上pete一样,爱和伤害同时并存也是超出Porsche理解范围的事情,无意得知秘辛后再看友人明显恍惚、心神不在的模样,再怎么荒唐,Porsche心中还是涌现出pete需要Vegas的想法。于是在一个夜晚,他向陌生号码发过去一条信息。

——明天我会带pete去我们常去的酒吧,但如果你敢伤害他,我保证你会死得很难看。

他穿着浴袍发这条信息,被身后刚洗完澡正擦拭头发的Kinn看到,问他,Vegas吗?为什么会提到pete?

Porsche回头捧住Kinn的脸,手感很好地搓两把,说可能你要做好准备,因为你的弟弟爱上pete了。

Kinn眼睛都瞪大了,你确定吗?

Porsche耸肩,不完全,但我觉得是。

Kinn跪坐在床上,拉下Porsche的手握住,很郑重的样子,明天我跟你一起去。

Porsche迟疑两秒后,点头。


说动天坤对于Porsche而言易如反掌,Kinn晚于他们出发,没有露面,只躲在暗处。

Porsche和Vegas的交流过程十分“友好”,Kinn并没有掀帘子现身,Porsche虽然疑惑他的意图,但在眼神示意下还是先行离开,带来了pete。

随后目睹了本家一向坚强可靠的首席保镖的崩溃现场,Kinn才确信他那不可一世的分家弟弟的确爱上了一个人,看着两人宛如交颈鸳鸯一般靠在墙边,他内心无法不动容。

但他无法给这对可怜情侣更多的时间,深吸一口气,抽出随身携带的枪支。

他无声地走到Vegas背后,用冰冷的枪口,对准Vegas的脑后。


评论(1)
热度(49)
© 尤格瑞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