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关注也给你移走

一些三角发言。慎入。

慎入

慎入

慎入

真的很适合三角诶△

蔚眼中的凯≠金眼中的凯

蔚眼中的金≠凯眼中的金

但假若我们设想一下,给她们一个机会,让小时候的爆爆遇见凯特琳,她俩未尝不会成为朋友。


比如说那次偷东西行动,核心爆炸,仓惶之下爆爆只能够躲进一个衣橱里,而被催促着离开的蔚错听别人的话以为爆爆已经逃了出来。

而凯特琳碰巧发现了爆爆,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豹子一样的爆爆掐着脖子扑在地上,爆爆很凶地警告她“别出声,否则我会杀了你”,她那么小一只,表情再凶也藏不住手在抖。

这个时候有人要搜过来,爆爆另一只手捏着自制的小炸弹,整个人弓成一根弹簧一样随时准备爆发,凯特琳却猛然发力把人推回衣柜,关上柜门前还会叮嘱她藏好,别乱动。

等凯特琳应付完搜查的人,衣柜门悄然打开,爆爆从里面手脚并用爬出来,一双大眼睛看着面前这个陌生并且不知道为什么救自己的人,她脖子上还有自己掐出来的红印子,脚尖偷偷在地上摩擦几下,最后还是小声开口,对不起,你救了我,我弄伤了你。

凯特琳双手抱胸,并不是一副全然的圣母形象,弯腰凑近小姑娘说,嘿小鬼,我知道你偷拿了东西,全部放回原位,否则我还是会送你去“他们”那里,说着凯特琳抬手示意外面走来走去的执法官。

爆爆解开袋子,倒出所有赃物,甚至想借此让执法官不要再深究,凯特琳只摇头表示,这可不行,你们闹出这么大的动静,总该有人为此付出什么。

爆爆有点难过,但想着蔚会担心,觉得自己地赶紧离开,离开之前她犹豫着放下了一个猴子炸弹,没有交到凯特琳手里,而是放在那堆赃物边上,然后丢下一句给你的,就匆忙开溜了。

凯特琳收下东西,悄悄带回家,在晚上无人时打开,被一阵噼里啪啦的爆炸礼花给惊到了,所幸并没有什么伤害力,只是五颜六色让人眼花缭乱,等心跳慢下来她就笑了。

这是一个礼物,她想。





笑死,说是三角△好像蔚没有怎么出现,不如说正直善良大老婆和疯批我只爱你小老婆之间像是生殖隔离一样的东西只需要一个契机打破。凯特琳就会对金克丝伸出她的手,而金克丝会问你也会爱我吗?然后慢慢地搭上自己的手


评论
热度(7)
© 尤格瑞斯 | Powered by LOFTER